市政处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 钱运立 张涛发布时间:2019-07-11 17:38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研究部署第三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处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下沉督导期间市直住建系统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72日市直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季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局扫黑办挂牌督办制度、领导干部包抓涉黑涉恶案件的有关通知。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处制定专项行动方案,调整领导小组,建立线索研判机制,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整治破坏市政设施乱象,配合公安机关协查案件线索,较好完成了上级安排的各项扫黑除恶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夯实该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深挖根治、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认真结合中央开展的大督查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上来。全处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将该项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要工作行动再迅速。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阶段要求,全处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线索摸排工作,重点整治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市政设施管理及维护等领域,排查涉黑涉恶,整治乱点乱象,严格落实“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对排查出的问题要迅速进行分析研判,及时将相关印证资料整理上报。三要宣传工作再提升。认真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成绩和亮点,通过媒体大力宣传;及时更新电子显示屏、展板等渠道宣传内容,迅速更换破旧、污损、褪色广告,使宣传内容更丰富,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全民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