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 树新风 助脱贫—安康市政处帮扶汪垭村开展扶智扶志新民风表彰活动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19-07-10 08:24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积极推进新民风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村民群众扶智扶志和勤劳致富的坚定信心,79日,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管理处会同关庙镇文化综合服务站在关庙镇汪垭举办了新民风建设道德模范表彰暨送文化进村文艺汇演活动,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干部职工、关庙镇党委、政府以及汪垭村“两委”班子同志和村民群众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安康市市政设施管理处派驻汪垭村第一书记李怀颜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通报了市政设施管理处2018年以来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按照全市“百日冲刺”目标要求,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精准推进,下茬立势、狠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希望全村广大村民群众与村“四支力量”一道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努力拼搏,主动向勤劳致富的典型看齐,向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学习,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毅力、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对汪垭村涌现出来的李俊海等7名勤劳致富能手、陈振会等4名孝老爱亲模范、李贵秀等3名敬业奉献先进个人分别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扎实推进全村新民风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

      活动现场还向群众发放了新民风建设、扶贫政策、就业创业引导等知识宣传单。并邀请了文艺宣传队为村民群众以舞蹈、歌唱、快板、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全面宣传新民风和脱贫攻坚政策,用生动活泼的事例讴歌真善美,诠释了脱贫攻坚工作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山区群众在家门口尽享丰盛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