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举行长岭社区生态及工程搬迁项目招商中选企业合同签约仪式

作者: 沈荣康发布时间:2019-07-10 08:27来源:本站原创  
 

629日在长岭安置社区举行生态及工程搬迁项目开工仪式后,汉滨区保障办抢抓时间,通过公开招商确定了投资商,于79日上午与中选投资商陕西省兴科房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汉滨区住建局举行签约仪式,汉滨区政府副区长蒋平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兴科集团公司董事长胡崇安表示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在十五日内,向汉滨区保障办开设的专户缴存1.5亿元人民币,并就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格工程质量安全力争建设优质工程等做表态发言;汉滨区住建局王功江局长从工程推进、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做了具体安排。

汉滨区政府副区长蒋平首先对兴科集团公司承接建设任务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兴科集团公司是汉滨区本地知名企业,实力雄厚,在安康及汉滨改革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此次签约只是合作良好开端,希望双方能坚持发挥优势、共谋发展、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强调:一是汉滨区长岭社区生态及工程搬迁项目是汉滨五大社区重点项目,首次按照市场主体操作,标志社区建设项目面向社会进行招商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二是要求加强质量监管,建设精品工程,打造汉滨区社区建设的样板;三是要求建工企业严格按照合同履约,充分展现企业建设管理、企业品位、企业内涵,向社会各界展示一个美好家园。

汉滨区保障办、区住建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区招标服务中心、兴科集团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