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三十五期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9-07-08 09:46来源:本站原创  
 

市直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季度工作部署会


7月2日,市住建局召开了市直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季度工作部署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调研员张兆明主持会议,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纪检组长宋晓华、相关科室、局属单位、城建PPP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局扫黑办全体成员约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扫黑办传达学习了中央督导组第三次对接会议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次扩大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通报了中央督导组下沉安康期间市直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调研员张兆明对市直住建系统三季度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指出各责任科室、单位以及4个城建PPP项目公司,要按照中央督导组三次对接会的整改要求,认真夯实三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学习要再加强,宣传要再加大,尤其是各物业小区、市政建设工地要加大宣传力度及线索摸排力度,使全市住建系统宣传氛围实现全覆盖、线索摸排深入挖掘、行业治理开展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