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砥砺奋进 知党恩不忘初心 ———白河县住建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9-07-02 10:11来源:本站原创  
 

知往鉴今,以启未来。为庆祝党的98周年华诞,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628日,白河县住建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会议召开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会上,局党委对系统内优秀党员干部进行表彰,局党委书记以“井冈山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为题,为系统党员干部讲述98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斗的革命斗争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缅怀党的光辉斗争历程和丰功伟绩,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

    全县正处在脱贫攻坚“百日决战”的关键时期,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让全县贫困群众和全县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每名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白河县住建局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全县脱贫摘帽任务,紧紧咬定住房安全有保障的目标,统筹做好扶贫包建和行业脱贫攻坚工作,迅速进入“百日决战”状态。要认真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责任,加强政策宣传引导,落实好中、长、短期产业发展计划,实现帮扶村全面退出。要以住房安全为重点,全面完成新增四类重点对象和有危房改造意愿的非贫困户的不安全住房改造任务和全县农户住房安全评定工作,坚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信念,确保全县脱贫摘帽顺利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