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三十三期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9-06-25 10:23来源:本站原创  
 

市直住建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报告会

6月14日,安康市住建局召开了市直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由市委宣讲团成员、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进行宣讲,张兆明调研员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全体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市直建筑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公司、招标代理企业、法人代表、市直在建建筑工地项目经理及监理公司总监、城建PPP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施工总承包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扫黑办全体人员约300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全体同志观看了市直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纪实短片,陶柏林局长重点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措施,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典型案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地辅导和学习,既给大家讲清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还通过鲜活生动的典型案例展现全市住建系统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结束后,陶局长还全面回顾了全市住建系统一年半以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彻底整治行业乱象,进一步深挖彻查;三是严格督导检查,夯实各级住建部门和单位责任,四是围绕中央督导,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张兆明调研员要求各参会单位、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 “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的工作要求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本单位、本企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梳理、再安排、再落实,要从夯实责任、加强宣传、深化摸排、完善档案管理入手,全面做好中央督导组迎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