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二十九期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19-06-25 10:21来源:本站原创  
 

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住建系统

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


为进一步深化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接中央督导检查,2019530日,安康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市住建局局长、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陶柏林主持会议,调研员张兆明、相关科室、局属单位、城建PPP项目公司、局扫黑办全体成员约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观看了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纪实片,局扫黑办主任张亮通报了市住建系统1-5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全市第三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省住建厅扫黑办督导调研相关工作要求。

调研员张兆明结合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19年以来的工作实际,认真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现阶段重点工作,要求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以及城建PPP项目公司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围绕应知应会手册学习掌握,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范围,重点围绕14个责任领域深入开展行业治理工作,要深入排查线索,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并指出物业管理、房地产领域、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迎接近期中央对我市的督导检查。

领导小组组长陶柏林强调,各领导、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以及4个城建PPP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结合各自职能工作,再进行一次回头看,查漏补缺,及时完善,进一步加大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工作氛围,继续深挖线索,加大查处力度,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处,以踏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态势迎接中央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