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一项目荣获该县首个“省级文明工地”称号

作者: 赵坤发布时间:2021-07-12 17:11来源:白河县住建局  
 

近日,陕西省住建厅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省级文明工地评选结果,该县人民医院河街院区、妇计中心和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喜获殊荣,这也是该县项目首次获此称号。

近年来,为做好文明工地和优质工程创建的宣传和指导工作,该县住建局采取多种方式做好服务和指导,积极推行项目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理念,严格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标准化施工,强化责任、严格监督管理,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升。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强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从企业行为的规范化、安全管理的流程化、现场防护的标准化、场容场貌的秩序化、落实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入手,加强宣传教育和监督管理,使文明工地创建成为企业的自觉、自主行为,通过树立典型样板,以点带面的方式,推动创建工作不断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