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PPP项目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召开北环线、一江两岸PPP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方案评审会

作者: 王浩东发布时间:2021-07-09 09:40来源:局项目办  
 

为强化中心城市城建PPP项目绩效管理工作,确保按效付费,维护合作双方利益。根据《财政部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财金〔201910号)、《关于印发<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绩效管理操作指引>的通知》(财金〔202013号)等文件的要求,中心城市城建PPP项目绩效管理领导小组编制了北环线、一江两岸PPP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并于76日召开了绩效评价工作方案评审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PPP项目公司、咨询公司及财务、法律专家参会。

北环线PPP项目全长10.5公里,总投资24.2亿元。一江两岸PPP项目包含江北大道、巴山路、金州北路等子项目,总投资19.9亿元。两个PPP项目根据建设进度,将于2022年进入运营付费期。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对工作方案的绩效管理目标、指标体系、组织实施及结果应用进行了认真讨论,对两个项目的绩效评价工作方案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会议评审原则通过工作方案,方案印发执行后将实现“投资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评价目标,确保北环线、一江两岸PPP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有序规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