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住建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贾小莉发布时间:2021-07-07 09:15来源:平利县住建局  
 

   7月1日,平利县住建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副科级领导、全体党员、机关和下属单位部分非党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奖励了2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詹杰同志以《学史力行 凝心聚力 奋力谱写城乡建设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展开,带领大家缅怀党的百年光荣历史,总结了住建系统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安排部署了全局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强调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弘扬先进的表彰大会,更是一次向新的目标迈进的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促进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上来,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攻坚克难、再创新功,为奋力谱写平利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