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召开城建项目推进会

作者: 冯苗发布时间:2021-06-11 08:36来源:局项目办  
 


6月9日,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二季度城建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张世波主持,相关科室、局属单位、市城投公司、各城建PPP项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项目办关于中心城市城建项目1-5月进展情况的通报,主要责任科室、相关建设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副局长何向发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项目建设工作是做好“六稳”、“六保”任务的关键举措,各建设单位要把精力集中在项目建设上,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二是加快项目建设,安康现已进入高温和雨天季节,要明确目标任务,紧抓项目进度,尤其要将城建PPP项目作为重点,确保今年顺利收官。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相关包抓领导要深入一线,对于征迁、资金等问题要及时沟通破解,将问题化解在一线。

局长张世波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克服“等、靠”思想,杜绝松懈的工作状态和畏难情绪;二要全面审视问题、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实施“一项目一策”,统筹全系统的干部力量抓项目干项目,要采取灵活多变的工作方式,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局办公室负责,项目办配合,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城建项目月度目标及专班信息上墙公示,通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强化进展调度及督办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