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筑业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21-05-31 08:56来源:办公室  
 


5月28日,市建筑业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建筑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建筑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平肯定了建筑业协会在维护建筑市场秩序和行业信誉、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行为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把协会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一流协会组织。要在强化政治引领、经济建设、服务会员、履行社会责任上有所作为,坚定不移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领导,积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会员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抓住产业项目建设这一重大机遇,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企业发展难题,主动在政策宣传、金融服务、人才需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中发挥作用。要积极引导会员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为政府分忧,帮社会解难,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度安康市建设工程“兴安杯”(市优质工程);2019年度、2020年度“优秀企业家”、“优秀项目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