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县住建局心系群众办实事

作者: 郭华发布时间:2021-05-27 09:07来源:紫阳县住建局  
 

     “我们要感谢县住建局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以前这里长期有人乱扔垃圾和随意排污,真的是臭气熏天和难以入眼,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们把实际情况给住建局反映,没有想到他们迅速组织施工队为我们清除垃圾疏通污水,解决了我们的实际问题,应该给住建人点赞!”居住在城关镇鸡家咀巷的冉阿姨对记者说着。

据悉,紫阳县住建局本着“学党史办实事,心系群众见真情”工作准则,了解到鸡家嘴、建司等地段大量的生活垃圾和污水堆积,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质量。该局迅速投入人力和财力,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出动劳工40余次,清运垃圾20余车,更换排污管网500米,彻底对脏乱差进行清除和治理,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紫阳县住建局将继续重视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提升生活质量,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在住建系统开展“讲党性、办实事、作表率”,进一步提升公信力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