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讲党课,走心更入心

作者: 向桥发布时间:2021-05-19 14:35来源:人事教育科  
 


为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思想根基,推动市直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张世波以《学好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着力推动住建人防工作走前列做示范》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副主任)何向发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共70余人参加。


张世波同志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刻、清晰、鲜明地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实事,不忘“来时路”、眺望“未来路”、走好“脚下路”。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就是要在学好党史中激发奋进力量,全面推动住建人防各项工作走前列做示范。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实例,深入浅出、生动鲜活。

何向发要求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认真领会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上来,力争住建人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创一流。同时希望各单位、各科室注重学用结合,以扎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以一批实实在在的为民办实事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