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住建局全力做好春季绿化工作

作者: 冯才安发布时间:2021-04-25 09:38来源:恒口住建局  
 

春来万物苏,植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做好国家森林城市巩固提升目标任务,优化人居环境,改善城市生态功能,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住建局抢抓春季绿化种植有利时机,全面铺开绿化种植工作,充分发挥森林的功能和效益,进一步提升恒口园林绿化水平,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种生态需要,最大限度增强城乡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月份以来,在月河两岸,工人们忙碌的身影,挖坑、栽树、架杆、施肥、除虫、浇水,一道道工序井然有序。截至目前,新增绿化种植面积10000余平方米,移植银杏、桂花、栾树等大型树木530株、乔木2000余株,铺植草坪6000平方米,硬化铺装3000平方米,月河两岸绿化景观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月河公园的建成将为恒口至周边居民提供集文化传播、娱乐休闲、健身、美食、景观为一体的特色公园广场。


一年之计在于春,成事之计在于勤。园林工人用辛勤的双手播种绿色,以实际行动为这座新城增绿添彩,让城市变得更加生态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