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组织“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作者: 任雪姣发布时间:2021-04-23 09:37来源:市市政园林处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读古今书”,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21日,安康市市政园林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暨读书心得分享会。

本次会议是继“书香伴市政,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之后,安康市市政园林处开展的又一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旨在用书籍构建文化长城,用知识激发智慧泉涌。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在全处范围内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进一步提升全处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及文化品位,营造全员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阅读离不开优质的好书,为使读书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结合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处党总支为每位党员配发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倡导大家在闲暇时间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初期到成长成熟的心路历程,系统学习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据悉,本次读书系列活动还将通过集中组织学习,党员交流心得,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织考试检验等多种形式,让活动真正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