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政园林处工作动员会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21-04-12 18:16来源:市市政园林处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要求,202149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政园林处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余波、副组长马德军、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宋晓华,市住建局总工程师王贤良出席会议。市政园林处领导班子、在编在职职工、聘用职工代表、退休职工代表及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市委巡察办主任徐杰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二是聚焦监督重点,把发现问题作为核心任务,整改落实作为根本目的,不断提高巡察工作实效;三是严明工作纪律,把巡察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市政园林事业发展的契机,正确对待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全面完成任务。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余波就进驻市市政园林处开展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 二要全面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政园林处总支书记、处长张汉军就配合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全力支持配合,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了解真实情况创好良好工作环境。三要认真抓好整改,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市政园林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市委第一巡察组还组织进行了问卷调查、民主测评和知识测试。

市委第一巡察组将从49日开始对市政园林处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设置信访举报电子邮箱:swxcz2021001@163.com,开通举报电话:15229991034,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根据巡察工作规定,涉及个人诉求及非本轮被巡察单位的信访举报,巡察组不予受理,将按规定向相关单位和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