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吴丹发布时间:2021-04-02 17:50来源:白河县住建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42日,伴随着斜风细雨,白河县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白河县烈士陵园开展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满怀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与哀思,全体党员干部向长眠于此的为解放白河、建设“三线”等不同时期英勇牺牲的烈士们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随后依次缓步瞻仰烈士纪念碑;此外,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还开展了网上祭扫“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倡导了缅怀先烈、祭奠英灵的风尚,更是给住建局局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课。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要牢记党的宗旨,将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