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1-04-02 15:30来源:本站原创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1日,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安康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心鞠躬默哀,寄托哀思。随后,全体党员一起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接受党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牛蹄岭战斗展览室、三线学兵展厅等,深入了解先烈们的感人故事和奉献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把所有精力和智慧集中到做好机关工作中来,主动适应新常态、促进新跨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