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波调研茶园帮扶工作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21-03-25 11:49来源:办公室  
 


3月24日,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张世波一行前往平利沃源美现代茶叶园区调研指导茶园帮扶工作。

张世波一行实地查看了沃源美现代农业园区和标准化绿茶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茶叶园区管理、生产、带动农户增收等情况。


张世波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因茶致富,因茶兴业,把茶叶这个产业做好”的重要指示。他要求,企业要紧扣富硒现代循环发展目标,始终将富硒茶产业作为富民强市的重要产业,大力实施安康富硒茶创新行动计划,狠抓良种繁育、基地建设、主体培育、品牌创建、科研创新,茶产业生产标准稳步提升、经营主体不断壮大、品牌建设持续加强、科研创新屡获突破、市场渠道全面拓展、三产融合快速推进,以绿色协调发展为方向,坚持茶产业突破发展不动摇,持续做大做强做优富硒茶产业,实现“因茶致富、因茶兴业”目标,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平利县委常委柳金学和县住建局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