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21-03-25 09:56来源:市市政园林处  
 


3月23日,安康市市政园林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市直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结合市政园林工作实际,对全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安康市市政园林处总支书记、处长张汉军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持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砥砺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必修课”,是坚持经验与规律相联系,推动事业发展、开创事业新局的“奠基石”,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体悟群众力量、赢得群众支持的“动力源”,是坚持传承与发展相统一,推进自我革命、提升战斗能力的“正衣镜”。全处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行动举措全面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开展党史教育,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主题主线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围绕“四专题一实践”,加强路径设计,创新方法方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政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在深入学习教育中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处总支及各支部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弘扬务实学风,提高政治自觉,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动员会后,处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传达了《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关于做好王晓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专题学习教育方案》,专题解读了《陕西省城市桥梁安全保护办法》。

处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