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作者: 吴伟发布时间:2021-03-23 15:54来源:汉滨区住建局  
 

3月22日,汉滨区住建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号召系统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树立学好党史的政治信念、压实党史学习的政治责任、把握党史教育的方式方法,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强力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区住建局党委书记蒋平、局党委其他各成员、机关各股室、系统各事业单位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王孝成在315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区住建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把学好党史作为系统各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增强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的一种有效途径,作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和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养的一种有效手段;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教育工作统筹协调,各党组织、各单位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严实标准、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教育载体,要制定详尽的学习教育方案,突出学习重点内容,明确学习方式方法,坚持自学与集中学、线上学习与线下教育相结合,充分挖掘市、区红色革命学习教育资源,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研讨、学习心得研讨、记读书笔记、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多种形式,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区住建系统党的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建筑业转型升级、行业管理规范化、住房安全保障、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有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