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园林处管护第一支部开展“开局‘十四五’ 党员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郑才林、李佳发布时间:2021-02-23 15:38来源:本站原创  
 

2月20日下午,市政园林处管护第一支部开展了“开局‘十四五’,党员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委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市委办《关于落实〈市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重点任务责任分工的通知》和《2021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安排》,进一步加深了对今年全市的目标任务和住建工作安排的认识和理解,将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的力量,抓好自身履职的能力建设,不断推进市政园林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理论武装,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强化标准化支部建设,确保顺利达标。二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委和老党员带头,围绕今年的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做好表率、当好标杆,确保目标任务高标准完成。三要切实做到创新发力,管护一支部要发挥专业技术人员和专家、技术骨干优势,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定位,在工作机制体制和专业技术上创新发力,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新举措推动市政园林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