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波带队慰问一线养护作业工人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21-02-07 17:38来源:办公室  
 

2月5日,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张世波,先后来到江南再生水厂、市政园林处绿化养护科和喇叭洞泵站、水务集团看望慰问一线养护作业工人。


在江南再生水厂,张世波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实地查看了中控室、厂区绿化等,了解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他指出,安康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涵养地,承担着确保“一江清水永续北上”的重要政治任务,江南再生水厂的严标准运行管理,对保护汉江优良水质、保证生态环境质量意义重大。他鼓励大家坚守岗位,勤勉工作,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保证污水达标排放。


在市政园林处绿化养护科和喇叭洞泵站,张世波与一线职工亲切握手致意,对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他表示,广大市政绿化工作人员一直不辞辛劳、默默付出、常年奋战在城市绿化养护和市政设施维护工作一线,特别是近期加班加点对城区重要路段、广场和公园进行美化亮化,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氛围,感谢他们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随后,他与同行人员一起将慰问品送到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手中,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身安全。


在水务集团,张世波向辛勤工作在供水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的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向为全市人民供水服务辛苦付出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针对春节安全供水,他强调,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城市供水是城市的血液、经济的命脉,供水问题直接关系到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特别是春节期间,大家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各项工作应急预案,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压力平稳,设备管线安全可靠,保证水量充足和水质安全。

总工程师王贤良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