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市直住建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20-12-16 10:08来源:办公室  
 


为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市直住建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215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市直住建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周瑞玲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主持会议。


周瑞玲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新发展阶段与新征程”、“新形势与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与新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述。


会议要求,市直住建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住建工作有机结合,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好当前三项工作:一是要对照今年目标责任考核任务,精心准备迎接各项考核;二要持续抓好项目工地、建筑施工、市政公用设施安全运行、城镇燃气等安全生产工作,及时防范“四个风险”(即生态环保、建筑施工扬尘、农民工工资以及信访工作),确保机关安全和干部职工个人安全;三要按照以人为本,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思路,认真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

局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工作专班和局属非工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