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调研组来恒调研住房和城乡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 刘碧发布时间:2020-10-30 09:12来源:恒口住建局  
 


为扎实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科学谋划住房和城乡建设“十四五”项目,1026日下午,市住建局调研组组长门建军一行3人来恒口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示范区住建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柯希明就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发展目标、战略、总体建设思路及重点任务进行详细介绍,分管负责同志就“十三五”期间的规划目标、项目投资及重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作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还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项目谋划、资金争取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调研组就市住建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方法和要求等问题进行解读和明确,并对下一步编制好示范区(试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