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经典、锤炼党性、争当先锋”党员读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史亚君、李佳发布时间:2020-10-19 16:19来源:市政园林处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支部的创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在党员干部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10月16日,市政园林处管护第一、第二支部和安康市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品读经典、锤炼党性、争当先锋”党员读书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园林处党总支委员田涛、廖邦友,市图书馆支部书记孙安东、副馆长丁珂以及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安康图书馆副馆长丁珂详细介绍了图书馆改造提升后的各个功能分区,有注重培养儿童读书兴趣的亲子阅读活动室、展览展示国学经典专题阅览室、展示地方特色的汉水文化阅览室等9个馆区,各位党员在不同的馆区挑选了各自喜欢的图书进行阅读,并做了交流分享,随后在多功能报告厅听取了陕西省作协会员王庭德分享的“学习与成长”专题报告,大家认真倾听了王庭德励志故事。活动中,各党支部倡导党员干部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倡议每名党员干部坚持每天读书半个小时以上,做到读有思考、读有感受,读写同步,并做好读书笔记。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多功能馆区的人性化布置令大家耳目一新,王庭德的励志报告激发了大家自强不息、迎难而上的斗志,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将培养良好的读书学习习惯,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