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专题会议

作者: 刘碧发布时间:2020-10-14 15:13来源:恒口住建局  
 

10月13日下午,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管委会调研员、城乡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罗方盛在11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专题会议,示范区(试验区)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疾控中心项目选址等6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与会人员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对优化完善项目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项目选址要科学合理,统筹考虑道路交通、城市建筑、两河四岸规划景观风貌、未来发展等各方面因素,进一步布局好城市服务功能;设计单位要结合实际,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尽快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深化设计内容,分步实施推进;各成员单位要立足全局,加强沟通协调,抓好落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