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贷款陕西可持续城镇发展项目招标文件技术审查会在安康召开

作者: 钱运立发布时间:2020-09-23 16:43来源:市政园林处  
 

    9月17日,全省世行贷款可持续城镇发展项目招标文件技术审查会在安康市住建局召开。省外贷办副主任吴进武主持会议,省项目办、北京海立信咨询公司、安康市、汉中市、紫阳县、石泉县、勉县、洋县、商南县等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海立信招标采购和合同管理专家张廷指导世行贷款项目招标文件编制,他详细介绍了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编制要点、(招标)图纸、技术规范需注意的问题。省外贷办招采处负责人段锴讲解了世行贷款项目招标采购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各县区就招标文件中的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各市、区(县)要加快项目推进,紧紧围绕今年目标任务,系统思考、主次分明;规范招标采购管理工作,严格世行项目要求和标准把招标采购工作做好、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