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开展主题党日暨国防教育活动

作者: 李永红发布时间:2020-09-22 16:00来源:人事教育科  
 


9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张世波带领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局属党组织书记等40余名党员走进位于恒口的市人防训练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国防教育活动,观摩民兵演练,接受国防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国防教育主题宣传片,参观了基地国防教育展厅。在展厅内,大家跟随讲解人员重走革命之路,回顾了我国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军队建设和国防军事力量的发展历程,观摩了民兵队列训练、战术训练等军事课目,实地体验了人防科目训练。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更是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课。通过活动,不仅让住建党员干部职工了解了基本军事知识,还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国防观念和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学习部队官兵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办事干练的优良作风,把这种精神发挥到本职工作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住建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