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住建局精心部署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0-08-05 09:42来源:本站原创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建设单位首要责任、施工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731日,汉阴县住建局组织全县各建筑施工、监理、燃气、物业企业及在建项目项目经理、安全员120余人召开住建系统三季度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暨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鹏主持。首先,李鹏同志就城市建设领域城市体检、建筑物改建、物业安全防范、城市空间利用、城镇燃气、建筑垃圾消纳、农村住房、建筑工地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同时还就夏季安全生产、城市扬尘治理、文明县城巩固提升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世平就住建领域疫情常态化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总工程师就二季度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大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勇指导会议,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县政府督查室主任丁涛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推进有力、研判上科学有效、信息上沟通及时”四个方面作了重要强调。

会后,该县住建局立即行动,组成了建筑施工、燃气、物业、装修改造、市政设施等5个检查组,对城市建设领域安全生产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治,责令补办施工许可1起,责令违法装修改造恢复建筑物原状1起,处罚款1起,责令停工整改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