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住建局党委赴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陈睿发布时间:2020-07-03 11:24来源:平利县住建局  
 


6月30日,平利县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赴老县镇蒋家坪村开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许,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蒋家坪茶山,聆听蒋家坪村党支部书记罗显平同志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同茶农们亲切交谈的过程,时刻关注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并仔细询问茶农茶叶收成、价格和村民土地流转、参加分红、务工收入等情况,广大党员干部切身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为民、亲民、爱民、惠民的博大情怀,纷纷表示,思想深受洗礼、灵魂深受震撼、心灵产生共鸣,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实现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在老县镇政府召开了住建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局长詹杰同志给全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党课。表彰了全系统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2名优秀党支部书记、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名优秀共产党员,在全系统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