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住建局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党课开讲啦”活动

作者: 吴丹发布时间:2020-07-02 17:54来源:白河县住建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各党支部和系统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追赶超越,7月1日,白河县住建局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暨“党课开讲啦”活动,为党的99周年华诞献礼。

会上,该局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宣讲,对系统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局党委书记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题,为系统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2020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省市行业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县住建局党委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企业复产复工的同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能,不断夯实自身建设,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当前,全县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让全县贫困群众和全县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每名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县住建局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贫困群众住房安全有保障,持续巩固和提升农村危房改造成果,及时做好住房安全核查认定和改造工作,确保全县农户住房安全有保障;围绕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工作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户、村、镇、县住房安全监测分级处置方案,加强对农户住房安全情况进行常态化监测,及时受理群众对安全住房、危房改造等政策方面的信访和投诉,提升群众对住房安全的满意度。同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住房保障、生态环保、营商环境、安全生产和各项行业工作任务,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强团结,密切协作,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坚定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不畏艰难、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四连优”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