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质安站举办“支部联建庆七一、 党群连心战脱贫”主题活动

作者: 胡家群发布时间:2020-07-01 11:09来源:汉滨区质安站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629日,汉滨区质安站党支部、安康市市政工程公司党支部和汉滨区茨沟镇营盘垭村党支部在营盘垭村举办“支部联建庆七一、党群连心战脱贫”主题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活动上,汉滨区住建局党委委员汪鹏致开幕词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驻营盘垭村第一书记介绍了营盘垭村以及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安康市市政工程公司优秀党员作了交流发言,营盘垭村副支书就脱贫攻坚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表彰了各支部优秀党员、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产业发展大户以及孝敬父母家庭和睦先进个人,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统一思想、团结拼搏,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尽锐出战,担当作为,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