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第五十三期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0-06-16 16:21来源:本站原创  
 

市委政法委督导组来我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6月10日,按照市委整体安排部署,根据《全市政法重点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轮综合督导方案》,市委政法委督导组对市住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了我局2020年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机制健全、宣传多样,能够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同时,督导组要求,要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继续巩固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的荣誉和作风,2020年第三季度要以“行业清源、线索清仓”为工作抓手和重点,继续完善市住建系统行业乱象治理台账,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确保市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