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张庭一发布时间:2020-06-10 10:26来源:镇坪县住建局  
 

近日,镇坪县召开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动员部署大会,安排部署创建国家园林县城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主持会议。

会上,住建局局长王秀鼎宣读了《镇坪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具体工作,各有关单位进行了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中原强调,创建国家园林工作是关乎城镇居民幸福生活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园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创促建,不断推动城市良性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突出城市管理、绿化管护等重点领域,在软件资料和硬件设施上下功夫,对标对表、逐条完善,全力做好创园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园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一把手”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进,落实专班负责,把任务再细化、责任再夯实、时限再明确,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创园任务件件能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分析研判,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创园工作上下齐心,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拿出过硬的举措、超常规的措施,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全力以赴完成创园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