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康市城乡规划设计院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公告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0-06-10 08:46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安康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关于安康市城乡规划设计院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公告》,经市人社局核准,现就市城乡规划设计院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为报考安康市城乡规划设计院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且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名单附后)。
  二、时间地点
  面试工作于2020613日(星期六)9:00在安康市建设大厦14楼(安康市滨江大道1号)进行。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有关要求
  1、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202061212:00前在安康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安康市汉滨区滨江大道1号建设大厦14-07)领取面试准考证。逾期不领取准考证造成无法进场考试的,后果自负。
  2、面试考生在领取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本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与安康市住建局(市人防办)人事教育科联系。
  3、面试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务必在20206138:30前到达安康市建设大厦14楼参加面试,613840前未能到达侯考区,视为放弃考试。
  4、本次面试实行集中、统一、全封闭管理,考生凭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考生不得携带学习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等物品进入考场。

联系电话:0915-3283458


  附件:安康市城乡规划设计院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人员名单.docx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