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党员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作者: 张兵发布时间:2020-05-18 16:23来源:市城建档案馆  
 

515日,安康市城建档案馆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旬阳县红军镇红军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加强党性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英雄纪念碑前,在党旗的引领下,安康市城建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红军先烈墓前,在陈列馆里,全体党员学习了解了革命先辈为了革命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一件件文物、图片和历史资料,让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革命事业的艰苦卓绝与伟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经受了一次灵魂深处的洗礼,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大家对革命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用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来鼓舞斗志,担起新时代革命重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加倍奋斗,让红色基因永远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