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

作者: 任雪姣发布时间:2020-04-29 17:56来源:市政园林处  
 

为贯彻生态强市理念,助力“五城联创”工作,427日上午,安康市市政园林处总支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对汉江一桥至四桥的护岸垃圾、杂物进行清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配戴口罩,在党员的带领下,手持垃圾袋、扫帚、撮箕、火钳等工具认真有序开展清扫活动,力求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经过3个多小时辛勤劳动,共清理出垃圾杂物共60余袋,看着干净整洁的护岸,志愿者们面带笑容,享受着劳动后的喜悦。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的统一领导下,市市政园林处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生态经济与生态建设同步提升的发展方式,立足本职,在中心城区大力实施绿化美化改造建设,努力提升公园生态服务功能,持续加强汉江水质保护。同时,还以志愿服务为形式,以生态保护为主题,以“五城联创”为抓手,以主题党日为依托,将党建工作、中心工作与专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志愿服务活动,广泛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爱绿护绿意识,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参与爱绿护绿活动,以实际行动守卫母亲河,建设生态城,保护青山绿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