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中心城市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项目公示

作者: 佚名发布时间:2020-04-17 10:42来源:本站原创  
 

安康市城镇污水垃圾处理监测中心拟将安康中心城市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项目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服务企业。按照《安康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安财采管[2018]8号)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有关情况向社会公示并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从2020年417日至2018423日止。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满后两个工作日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市两厂中心(联系人:刘星     电话:3336929 )。

附件:安康中心城市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项目


2020年416    



安康中心城市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项目


一、项目名称

安康中心城市公共自行车运营服务项目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模式:乙方全权负责项目运营管理,甲方购买乙方的服务,通过对乙方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考核,按年结算费用。

(二)项目规模:安康中心城市建成区(不含高新区)共10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2100辆自行车。

 三、合同价格组成

合同总价包括但不限于服务期内设备维修保养费、系统和设备更新费、公共自行车、站点设备的消杀(保洁)费以及服务期内完成该项目所需的宣传费、配件费、运杂费、保险费、调度费、劳保费、培训费、税费、员工工资及其他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等全部运营及管理费用、政策性文件规定及合同包含的所有风险、责任等各项应有费用。

四、运营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两年

五、营运管理要求:

(一)安康市公共自行车项目的运营管理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备(站点)管护、车辆调度、站点车辆及环境卫生、故障维修处理、系统维护更新、租车卡受理和发放、一线运营人员日常管理(含招聘、培训、考核、调度)、宣传等。

(二)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服务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1.确保手机扫码或租车卡租还车辆功能正常;

2.负责办理临时借车卡业务,确保随到随办理,随时开通,教会用户使用公共自行车的方法;办卡正确率100%

3.24小时自助借还车;24小时后台监控;24小时热线电话服务;

4.用户投诉处理当日完成;

5.车辆整洁,系统完好率99%

6.杜绝自行车无空车桩可还的现象;

7.杜绝自行车站点无车可借的现象;

8.根据交通出行规律,合理分配调度车辆,确保公共自行车在服务区域内最优化运行,方便市民出行;

9.服务商应在10分钟内响应,在20分钟内赶到故障现场进行维护服务(包括维修配件到达服务现场),轻微情节的修理应立即排除;一般情节的故障修理须2小时内排除;重大情节的故障修理须8小时内排除;特殊情节(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的故障修理不得超过24小时。如设备损坏严重无法修复,立即更换同类或者更优化产品;

10.对所有站点设备、车辆关键部位的病毒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