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山增绿 为党旗添彩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20-03-12 11:41来源:本站原创  
 

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12日,市住建局组织局机关及市政园林处60余名党员干部在汉滨区张滩镇奠安塔公园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平树坑,有的踩实新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300余株樱桃、夹竹桃等苗木被整齐的栽植在了奠安公园内的荒山坡上,为城区又添一片新绿。

    本次活动以“3.12”植树节为契机,围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主题,将主题党日活动和义务植树、奠安塔公园养护志愿服务有机融合。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理念,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团结协作能力,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