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管中心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王庆发布时间:2020-03-02 09:03来源:市物管中心  
 

2月28日,市物管中心召集中心城区46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召开中心城区物业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由市物管中心副主任陈发友主持,市物管中心主任朱世安、物业管理指导科科长王庆、区住建局副局长来波峰就加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通报了前期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下一步做好住宅小区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自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台《关于切实做好分区分级防控回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的实施意见》以来,中心城区住宅小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所松懈,个别小区呈现出盲目乐观、管控无序、排查不力的状态,甚至出现不戴口罩、人员聚集、随意进出小区的现象,直接影响了社区联防联控工作。


会议要求,按照市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在疫情应急响应调整为三级的状态下,要求中心城区物业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文件要求,坚持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坚决杜绝“一管就死、一放就乱”,摈弃麻痹松懈心理,加强小区管控力量,合理调整管控措施,持续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筑牢小区疫情防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