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安康市人防专项巡察治理整改推进会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20-02-28 17:38来源: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人防办、市政府、市委巡察办对做好人防专项治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人防专项治理整改、市委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228日,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召开人防专项治理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人防专项巡察治理整改工作。

市人防专项治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整改办主任、市住建局(人防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陶柏林在讲话中就进一步传导压力、明晰责任、落实措施、协同作战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对扎实做好人防专项治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整改意识抓好整改,是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抓好整改,是深入贯彻落实纪委监委工作部署,推进人防系统反腐败斗争的现实需要。抓好整改,是推进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二要直面问题,夯实整改措施要按照治理整改方案要求,围绕任务分工,分兵把口做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要认真履行牵头抓总责任,统筹协调组织好整改治理推进实施工作;要把整改落实到见成效上来。三要密切协作,形成整改合力各工作组要互相配合,互通信息,对存在问题的项目认真分析研究,按照“应建必建、应收全收”的原则,制定推进措施,综合运用限期清缴、责令整改、行政处罚、申请强制等手段,形成强大整治合力,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四要加大宣传,营造整改氛围。要紧紧围绕推进人防事业发展和专项治理成果展示为主题,制定宣传工作方案,着眼增强全民人防意识、推动人防建设、普及人防法规、强化人防意识,大力宣传《人民防空法》和《陕西省实施<人民防空法>办法》,努力实现人防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的要求,大力营造领导机关重视、各部门配合、全社会关心参与的整改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人防专项治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市人防专项治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整改办各工作组长、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人防办)纪检组组长,各涉改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瀛湖生态旅游区管委会、恒口示范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以及市住建局(人防办)人防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