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住建系统公益募捐战“疫”情

作者: 余安民、陈睿发布时间:2020-02-28 11:49来源:平利县住建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平利县住建局党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和县慈善协会号召,着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积极发挥行业系统力量,第一时间向住建系统企业和干部职工发出“战疫情.保平安”公益募捐倡议书,得到党员干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近日,该县住建局组织县域建筑企业、房产开发企业和物业服务企业开展“战疫情.保平安”公益募捐仪式,各企业、党员干部和员工众志成城、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在捐款现场,陕西平利建筑工程公司、平利县金瑞建筑工程公司和陕西凯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和100余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纷纷参与捐款,当场筹集善款15.91万元,并全部汇入县慈善协会专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