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监测站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 马壮发布时间:2020-01-21 09:17来源:市地震监测站  
 
    新年伊始,年关将至,市地震监测站站长张立峰率领全站职工对结对帮扶的汉滨区谭坝镇新华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1月19日早,张立峰一行带上春节慰问礼品,驱车近两个小时,深入结对帮扶的新华村贫困户挨家挨户进行走访,与贫困户们进行亲切交谈,从家庭情况、致贫原因、产业发展、就业状况、子女教育、医疗保障、家庭收入等方面逐项进行调查,听取贫困户新年发展计划、帮扶需求意见,并带去了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礼品。
    受访贫困户对张立峰站长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对市地震监测站(原地震局)多年来的帮扶成效表示肯定,并表达了继续在脱贫攻坚发展上内生动力、积极配合帮扶工作的决心。
    最后,张站长一行分别深入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江北刘家沟社区、大同格林小镇江沟社区对结对帮扶实际入住贫困户进行了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