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19-12-30 09:07来源: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26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作专题宣讲,市直住建系统各基层党组织130余名党员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陶柏林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党课。

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落实到意识形态责任制各项要求上来,扎实推进住建系统各项工作,为奋力追赶超越、加快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