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阳住建局赴汉阴石泉学习考察城镇建设工作

作者: 郭华发布时间:2019-12-13 17:02来源:紫阳县住建局  
 

    为了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在城市建设管理以及重点镇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近日,紫阳县住建局一行6人赴汉阴和石泉考察学习城镇建设工作,与两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通过交流座谈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汉阴县和石泉县在城市建设、重点镇建设、棚户区改造、城市管理、项目融资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尤其是两县与企业强强联手,成立汉阴金康园置业和石泉县金康园置业,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在加快城市发展和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充分利用社会资本参与城市建设,盘活国有资产运营,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在城镇建设的大胆创新,值得我县借鉴学习。

    座谈会上,紫阳县住建局介绍了我县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一定汲取城建工作先进经验,学习汉阴石泉先进做法,全面推进我县城镇建设步伐,把紫阳建设成为宜居宜游宜业的幸福之城,力争在重点镇建设取得优异成绩,提升城乡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