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张珊珊发布时间:2019-12-06 15:30来源:本站原创  
 

124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柏林主持会议。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康林,指导组成员何兵、王冲应邀指导会议。

会上,陶柏林代表局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扣主题,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工作上找短板,从担当上找差距,从政治上查症结,从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扫除了思想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效果。

李康林对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二要坚守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三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四要强化修身自律,做到清正廉洁;五要把群众关心关注的城市建设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陶柏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把会上查找出问题的压力,转化为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动力,积极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