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吴伟发布时间:2019-11-05 16:24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汉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1031日,汉滨区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同参加研讨交流。


此次调研各领导干部根据主题教育要求,并结合全区农村危房改造、优化公租房分配审批程序、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农村垃圾治理等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听民意、摸实情、出实招、解难题的相而开展的,调研交流会上各调研人就调研选题考虑、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深化了专题调研成果。

会议认为,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要求,此次调研基本达到了预期成效:一是调研选题把握准确,做到了以问题为导向,以实际问题为依据,联系了住建实际和分管工作;二是调研作风求真务实,调研工作能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调研内容以实际成效和数据说话,有理有据;三是解决问题措施科学合理且切实可行。通过调研寻找切实可行的办法,对推动中心工作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一是尽快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的成效;二是尽快将调研成果转化为系统推进整区脱贫退出住房安全认定、危房改造、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房地产及物业管理强大动力;三是结合调研成果,不断统一思想,凝神聚力,推动全区住建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