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住建局组织党员参观汉江大剧院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吴伟发布时间:2019-11-05 16:21来源:本站原创  
 

    为不断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形式,教育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刻感悟安康市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城镇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激发系统党员干部接续奋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精气神,111日,汉滨区住建局组织系统50余名党员到汉江大剧院工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摩学习活动。

在陕建十二建司公司现场讲解人员带领下,系统党员干部拾阶而上,分别就大剧院建筑结构、施工难点控制、质量管理、文明施工、新型材料引进、钢结构施工等内容认真倾听并驻足观看,并与工程现场技术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充分领略了现代化科技在工程建筑方面的先进成果,感受到了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魅力和风采。通过本次观摩学习,使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对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及科学创新有了新的更高的认识,也为系统聚焦安全生产、质量安全监管、环境保护等主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在随后的观摩座谈会上,系统各党组织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能近距离对标业内先进、找准自身不足和差距,真正明白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内涵和本质要求,接下来,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抓好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聚焦主业,善作善为,凝神聚力,振奋精神,为谱写新时代汉滨追赶超越、引领发展新篇章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奉献。